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5:06


为深入贯彻省、市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和航空港实验区有关工作部署,奋力推动新一年度工作再上台阶,1月18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节廉政谈话会,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进行强调,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超鹏主持。

会上,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超鹏首先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耿传忠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廉政谈话;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东代表分党组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耿传忠宣读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个人代表刘利鹏、张晨、张志可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分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干警及干警家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新一年面临的工作形势;就做好2023年工作,他要求:一要科学制定计划,紧紧锚定目标,奋力争先进位;二要树牢“全院一盘棋”意识和实质性化解矛盾理念,扎实推进诉源治理、审判执行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树立队伍良好形象,努力向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模范法院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415112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