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务工作者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5:45


11月12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委员、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带领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务干部一行40余人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活动中,耿传忠副院长向苏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引导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文化长廊、智慧党建馆、正心室等功能区域。苏东霞书记一行对我院充分发挥党建阵地优势,将传统教育形式与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相结合、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靳哲    


关闭窗口

您是第 408010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