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向警旗致敬】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观看警旗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3:50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警履职保障能力,按照上级法院有关要求,99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集中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的致训词。

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是人民警察的组成部分,也是人民法院工作的形象窗口,在人民法院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视频观看结束后,法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和司法权威的忠诚守护者。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随后,法警大队副大队长阎春雷带领全体司法警察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面向庄严神圣的警旗宣誓。

誓词字字千钧,警旗猎猎有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定当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续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靳哲    


关闭窗口

您是第 407976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